佛陀太極.仙女太極

佛陀太極.仙女太極

重達2700kg的太極石雕張開雙臂,黑色玄武岩石紋有如宇宙浩瀚星空,隨著仙女緩緩飛天迎來 釋 迦 摩 尼 佛,以 坐 佛 的形象 顯現在有力的太極臂膀裏,佛祖、太極、仙女意象共存.帶來美好的真理與智慧的力量!這是天、地、人、神的自然造化,是宗教、藝術、文化的至高境界。
… 太 極 修 為,無 極 圓 滿 …
影片:https://youtu.be/-RfiJjH545s

佛陀太極

佛陀仙女太極

高150cm 寬160cm 厚100cm!重2700公斤!

是全世界第二大 柱狀玄武岩之太極石雕!

佛陀/仙女太極是柱狀玄武岩中自然形成的圖騰,在堅硬無比又沈穩內斂的岩石中,仙女的出現彷彿一縷輕煙、伴隨手中捧著散逸的花香、優雅地騰雲飛天;作品呈現了在最強硬的地方展現最柔軟的組合!在「陰」與「陽」中形成強烈又無比融合的對比之美!與太極的精神不謀而合、堪稱一絕!
而這巧妙的組合,從作者的選材到嚴苛的雕刻過程,只要1公分的刀法偏離、則「佛陀/仙女」的圖騰就不見了!這是大自然、作者與緣份共創之太極作品,極殊性與其中蘊含的玄妙意境,可說最獨一無二之傳世典藏!

空間造景-仙女2 空間造景-仙女1